[原创]
是个怪咖,缺爱且矫情。
深度孤独患者

I always along

今年还是不会有爱我的人。

我一无多有。

我不能往后倒,不会有扶住我的人。

不会有人问我“你还好吗”

没有人理解我,他们认为不可理喻

父母始终碎念,灌输他们认为正确的事

朋友始终朋友,恋爱才重要

我要习惯孤独,习惯一个人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吃东西

一个人听歌

一个人唱歌

一个人骑山地车瞎溜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自拍

一个人剪头发

一个人自己走

一个人自娱自乐

一个人冻得鼻子红通

一个人过平安夜圣诞节

一个人自己哭

其实我一直一个人的,刻意放淡感情

本是情感敏感,因为你们一直在离别

装作无所谓,心里已难过得要命。

很想说,但我好像是倔强内心的孩子,已习惯隐藏。

2015也会继续一个人走,不说有轰烈,只希望比2014温暖些。

你好,2015

评论
热度(2)

© The Mon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