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博主是个怪咖,缺爱且矫情。
深度孤独患者
各类CP向 偶尔写写

[原创] Merthur (现代校园)

Arthur是闻名全国卡梅洛特学院的学生会长,外兼校草大人,1米8高的完美身材比例,俊朗的外表加上一头金色的头发可真是格外吸睛啊~绝对是净化眼珠的美男(←_←)

Merlin第一天转学过来就迟到了,这不能怪他,路痴的他已经尽力了,东绕西转才找到他的新学校。看着眼前这座富丽堂皇的类似城堡的建筑物,Merlin想着接下来的日子就要在这度过了,不禁有点忧虑,自己内向的性格能和新同学相处好吗?据说这里面的人都是智商与财势一流的人,如果不是老妈硬要把自己送进来这里,靠着旧友盖乌斯叔叔在卡梅洛特的关系,他真想去埃尔多那种平凡学校念书。

提着书包和行李走进校门,他知道新生报名迟到了,可是他还得花时间找报名室啊,啊!该死的,这学校真大!正当他还感叹校园的宽阔时,我们的会长大人正在巡视校园,突然看到了这个瘦弱的小男生(他这样形容Merlin,哈哈,因为Arthur很魁梧嘛)。

走前叫住了那黑发瘦弱的男孩,{嘿,guys.你是来报名的新生吗?} Merlin听到身后有人打招呼,回头一看,是一名很帅气的高大男孩,有着金毛,这样的人应该很招女孩子喜欢吧。Merlin完全忘记回应人家了,自己在思想ing... Arthur第一次见到有人在他面前几乎无视自己的存在,这男孩有着非常漂亮的蓝色瞳孔眼睛,一头柔顺的黑发,白皙的皮肤加上瘦弱的身子,嗯..让人移不开眼。 他再试探叫了一次Merlin,{你是来报名新生的吗?} 思想回神的Merlin终于醒悟过来,脸红着抱歉对Arthur说{是..是的!我迷路了,我找不到报名室,请问你知道在哪里吗?} 哈哈,这男孩脸红的样子真可爱啊,Arthur在心里想。{跟我来吧,以后可别迷路了,我叫Arthur, 是学生会长,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问我} {哦,好,好的。谢谢!我叫Merlin} Merlin非常窘迫,刚刚自己在走神真是太丢脸了! Arthur带着Merlin去报名完后还帮拿行李到盖乌斯的住处。盖乌斯是卡梅洛特学院的医健师,从以前就一直是,在学校也是元老级的人物了,拥有学院分配给他的住宅,坐落于学院西侧。

盖乌斯早就在等Merlin了,听见门铃响打开还有点惊愕于Arthur和Merlin同时在门外,报完名还帮提行李外加护送他到目的地(←_←原PO是你在错愕吧,好吧,确实□_□) 盖乌斯终于见到Merlin了,这孩子和小时候一样,胆怯又害羞,其实挺聪明的,就是你得开导他。还好有Arthur的帮忙,顺利报名完毕。盖乌斯答谢Arthur想请他入屋喝咖啡,Arthur回绝了,新生入学还有很多事要做呢!Merlin把行李箱放到房间就跑出来了,是的,他想跟Arthur道谢,{Arthur!等一下!}{Merlin,怎么啦?}Arthur刚准备要走就被叫住了,{谢谢你今天帮了我这么多,改天我一定好好答谢你,需要我帮忙的事请一定要说,我可以做的}Merlin有点紧张,毕竟是第一次见到的人还这样帮他,没有好感是假的。本来就是纯真善良的孩子。Arrhur觉得这男孩真的很有趣,可以当着他这大帅哥的面发呆,脸红的样子也很可爱,举手之劳的事他当大恩来答谢。hhhh 好想抱抱他,呃! 会吓到他的!〈没错没错,他喜欢男人〉 伸出手摸了摸那头黑发,好柔顺好舒服,温柔地对Merlin说{嗯,我先走了,再见,常来看你}他说不清这种感觉,只觉得自己喜欢这个男孩,在一起很舒服。Merlin看着Arthur的背影,右手捂着心脏跳动的位置,为什么?为什么他刚刚摸我头的时候我心跳好快!? 这个男人,感觉好温暖 ^_^ 〈梅子,这是你恋爱的感觉,hhhh,原PO又抽了〉

〔是在码不下去了,勿嫌弃○_○〕

评论(1)

© The Mon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