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是个怪咖,缺爱且矫情。
深度孤独患者

[原创] Merthur (甜甜的日常)

亚瑟一天中最开心的事就是欺负他的小男仆Merlin.而那可爱的黑发男孩虽然不满这傲慢的王子却也乖乖照着他的吩咐做。这不,又开始了甜蜜生活的一天..
清晨,卡梅洛特迎来了第一曙光,太阳微微崭露出一角
“Merlin, 快把我的房间打扫干净!你那驴脑子能转动快些吗?哪有一个下人老是要我跟在屁股后面督促工作的?”亚瑟在抱怨了一千零二天之后又开始了每日一碎碎念,穿着睡袍的他一只手搭在桌上,另一边叉着腰,明显睡意全无,看着他的男仆收拾他那乱七八糟的寝室,“我可是卡梅洛特的王子殿下,你就不能尽责点做好你的工作吗?” Merlin颇感无奈,他每天要帮亚瑟清洗马栅,擦拭铠甲,打扫寝室,早中晚餐都一手包办,还时不时被他刁难,这家伙怎么一点都不感激,还处处鸡蛋挑石头。拢拉着小脑袋埋头苦干,一脸憋屈又得忍住的样子让人好想拉进怀里疼惜一番。亚瑟最喜欢Merlin这时候的表情,脸小粉小粉的,微翘的小嘟嘴,蓝色的眼睛里散发着一股傲娇到不行的诱惑,还得乖乖听话做事。他喜欢这样逗他。
“Merlin, 你一天想我多少次?”
“两百次”其实都是在心里想着狂揍他
“才两百次?!太少了!”
“那好吧,上午两百次,下午两百次,晚上两百次” hhhh,乱入了←_←
“这样还不够” 亚瑟,你...
Merlin无语到极点,这傲慢的家伙到底想怎样才够啊?!
“时时想着才够哟” 大手抚摸柔软的黑色发丝,堵上那受气的小粉唇,刻上属于他的印记。
嗯 这样才够。高贵的王子是这样觉得的。

评论
热度(2)

© The Monster | Powered by LOFTER